top of page

Art15 London 倫敦藝術博覽


亞洲藝術中心將於2015年5月21日至5月23日,參與倫敦藝術博覽會Art15 London,強勢呈現多位著名及新生代的現、當代藝術家的系列及最新作品,

5月20日晚上舉辦的VIP預展即湧入大量人潮,引起The Telegraph、Art Review、The New York Times等國際知名媒體記者的高度興趣。

李真富含東方禪意及智慧的『合十』於攤位口迎接人潮,王天德利用香為元素的高超火灼技術,延續並創新中國精隨。潘信華畫作中的各種熟悉又陌生的符號元素儼然一幅回憶地圖。細心感受楊識宏的抽象表現畫作後,更體悟到時間瞬逝的惆悵及震撼,應天齊則緩緩述說著古建築的遺痕密碼。

陳彧凡作品電烙痕跡機械般的精準度,看似重覆卻充滿手感溫度。馬樹青利用顏色堆疊出原本無法觸及的時間及空間感。身為台灣新秀的葉仁焜同樣受到不少矚目,畫中描繪各城市遺忘的角落,是作者的自畫像亦或反應觀者的內心世界。

展期:2015.05.21-2015.05.23 VIP預展:2015.05.20. 2:00pm 地點:Olympia London 展位:B2 參展藝術家:李真、潘信華、楊識宏、應天齊、王天德、葉仁焜、陳彧凡、馬樹青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