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「三十 An Ode to Thirty」


「三十 An Ode to Thirty」 展期│2017. 6. 24 - 7. 23 地點│誠品畫廊 Eslite Gallery 開幕│2017. 6. 24 (P.M:3:00) 陳哲偉、鄭農軒、周代焌、李吉祥、林書楷、劉致宏、葉仁焜、夏陽、顧福生、連建興、蘇旺伸、司徒強 策展人│ 金振寧 - 〖 在自我的切片中, 望向時代── 致‧三十 〗

人生三十, 什麼使你著迷?什麼令你困惑?什麼讓你不平?什麼予你熱切不疲地追尋?

「三十An Ode to Thirty」帶來7位現役30代青年藝術家, 映對5位已列名台灣藝術史前輩們於而立之年的創作。每件作品都是時代的切片取樣── 有的衝撞傳統, 有的觀照現實;有的於技藝上執著精進, 有的著墨人心想像……

他們在各自的創作路上踽踽前行, 帶著三十理所當然的些許焦慮與徬徨, 以前所未有的能量回應時代, 逐漸確立獨特的藝術輪廓。

那時x此刻, 回望曾經切割著時代的洪流, 形塑出今日藝景地貌;這承續著過去的當代── 即將狂奔的三十, 又會把未來帶往怎樣的可能?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